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珠海易胜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人脸锁,人脸门禁,虹膜门禁,人证合一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7年lfw人脸识别全球排名易胜超越百度、谷歌屈居第二名
新闻中心
2017年lfw人脸识别全球排名易胜超越百度、谷歌屈居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282        返回列表
  

 深耕在人脸识别行业的同仁们,说起人脸识别行业的企业,你最先会想起谁呢?Google、Facebook、百度、Face++、中科.......说到这些也许你们都掰着手指如数家珍,甚至觉得大企业的的算法就一定是最优秀的。但是除了这些国内外互联网行业巨头之外,在人脸识别算法领域还有一家企业优于以上公司。这家企业到底是谁?真的那么厉害吗?

 

 珠海易胜核心自主人脸识别算法在最新一次LFW性能评测中识别率达到99.78%。高于百度、谷歌等互联网巨头,屈居腾讯之后,排名全球第二。早在2013年最具权威的FRVT人脸识别算法评测中易胜就已在国内众多参赛企业中获得第一名的可喜成绩。通过一系列的技术改进,易胜人脸识别率准确度从2016年的99.68%上升到了99.78%继续领先众多企业。同时人脸识别率已到达人类极限。这标志着珠海易胜电子人脸识别算法持续矗立人脸行业一流阵营。

G8FBNWRYSTI6EMK`1JKS[F8
       LFW由马萨诸塞大学于2007年建立,用于评测非约束条件下的人脸识别算法性能,是人脸识别领域使用最广泛的评测集合。目前为止全球数十个团队共提交了80多次测试结果,其中包括Google、Facebook、微软亚洲研究院、百度、腾讯、商汤、Face++、香港中文大学等顶级的工业界与学术界团队,许多当时排名靠前的方法都对人脸识别技术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是目前评价人脸识别性能的试金石之一。

 

       珠海易胜电子自主研发并持续完善优化了基于深度神经网络(Deep Neural Network)的人脸特征提取方法。easen深度神经网络在搜集到的5万9千名人的310万张照片来训练的。通常基于深度神经网络的人脸识别性能与训练所使用的数据量有一定关联。数据库所包含的人数越多深度神经网络的性能越高。而易胜运用最少的数据量已达到名列前茅的成绩。

下列表为2017年LFW benchmark评测中排名前5的供应商:

供应商

识别率(%)

YouTu Lab, Tencent

(腾讯)

99.80

Easen Electron

(珠海易胜)

99.78

Dahua-FaceImage

(大华)

99.78

Baidu

(百度)

99.77

AuthenMetric

99.77


易胜人脸算法比人眼还聪明

    人的脸部特征会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征会发生不同程度的改变,青少年相对变化大,成人相对变化小。这个给人脸识别问题增加了难度。甚至很多情况下人的肉眼都无法识别出来。那么易胜人脸识别算法能识别出来吗?易胜人脸识别算法识别准确的高达99.78%,各种姿势、表情、遮挡等肉眼也很难辨别的人脸数据,易胜自主深度学习人脸算法也可以准确识别出来。
 

关于持续深度学习

      易胜研发团队在深度学习技术、数据分析、硬件资源等方面的深厚积累,将在人脸领域继续创新持续发力,为易胜人脸相关产品(人脸识别门锁、人脸锁模块、人脸识别SDK算法授权、人证合一方案等生物识别系列产品)提供更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图片2

易胜经营理念:平安城市、智慧生活、科技利民

      目前,易胜人脸识别技术已经应用于公共安全、信息安全、金融、社保等多个领域。易胜公司秉承为“平安城市、智慧生活”提供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至上,坚持自主创新,科技利民,科技惠民,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成熟的人脸识别和虹膜识别相关的生物识别的技术、产品与服务而奋斗目标。
文章来源www.easen-electron.com
评测结果查询:http://vis-www.cs.umass.edu/lfw/results.html#notes